kbaby

不管黑猪白猪,都是猪。不管笨猪蠢猪,在一起就不孤独。

【源我】麻辣面的故事



  当我穿着大号童装泡泡裙,脚上还套着拖鞋时,遇到了我的王子。

  然后我和王子拼了个桌,面对面吃着麻辣烫。

  强忍着内心的激动我就像受气的小丫鬟一样小口小口地嚼,趁着对方低头时偷偷地看对面的男孩,店里暖黄色的光撒在他软软的头发上,竟然会产生一种天使误落凡间的感觉。

  看着对面细长的手失了神,一个没注意呛到嗓子眼,辣的我用了好几张卫生纸擦鼻涕。

  看着桌子上团在一起的纸团,我内心是崩溃的。再感受到对面时不时飘来的目光,我一没忍住眼泪开始往面里不要钱得砸,掐了几下大腿鼻子使劲一吸,再憋了口气,朝对面解释“真是太好吃了……哈哈好吃……”

  再掏出手机对都已经凝了的面“咔嚓”一下,顺带着对面的男孩。

  我不想再说什么了,也不相信会出现“女人,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”的情节了,打算回家发个“今天和王源一起吃了顿麻辣面”拉仇恨得微博就得了,等着被骂成狗。

  然后我深深地注视了一眼王子,托起像是灌铅了得腿站了起来,逃离了这个充满泪水和回忆的地方。

 

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