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aby

不管黑猪白猪,都是猪。不管笨猪蠢猪,在一起就不孤独。

分享一个奇怪的故事



  我是来讲我一个哥们的事的。为了方便,我就称呼他为虎牙了。

  我高中文理分班后就跟他一座,然后一直坐到毕业。说真的,这段时光对我来说挺痛苦的,要知道很多东西对于帅比和屌丝是不一样的,每次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……

  如果我单单要说一个高富帅的日常,那就太没意思了。不过接下来我要说的你们可能都不会相信,就像所有小说里的男主角都特屌特牛逼,虎牙应该被上帝疼爱过,不能接触女孩子,最开始是以谣言的方式传入我耳朵的,我觉得挺可笑,我问他了,他很高冷的没搭理我:)

  不过我亲眼见过校花碰了下他的肩,他当时就像触电了一样,半天没缓过来,还把校花吓得小脸煞白,之后学校里的女孩子更都离远远的看着了。所以我并从没享受过传说中可以帮吃手工巧克力的幸福。

  我觉得虎牙就是个天生的死基佬,还是被上帝吻过的,但是他认为这些都是我在瞎扯蛋,是会有个命中注定的女孩在未来等着他的,不会通电的那种。

  说实话那段时间我很害怕他有一天会饥渴地对我菊花下手,不过虎牙平时对长的漂亮的女生会多看几眼,打篮球约架的时候也没娘们唧唧的,我渐渐也就放心了。

 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,脸是很重要的:-)

  搞不搞基那就是一瞬间的事,对于虎牙来说什么命中注定都当屁放了:-)

  我叫他学弟,人乖貌美,逼的虎牙把17年来积攒的少女心都对小学弟搞了个遍。妈呀虎牙谈起恋爱就不把我当人看了,偶就是个单身汪:-)

  两个男生谈起恋爱挺不一样的,没有特别的意思,因为他俩真的很配。虎牙疼是疼学弟,但是对于某些男生之间的较量他们还是挺计较的,总是比身材、比谁追求者质量高、谁又长高了……玩男生的浪漫啥的。学弟总爱脸红,只要一脸红虎牙就从背后搂住学弟侧过脸咬他那小红脸蛋。这导致年少的我迷失了方向,到现在都没有交到女朋友,比较sad的。(有意者请联系我电话12345678)

  他俩特恩爱,我有时候看着很羡慕,尤其是面对虎牙高考那阵的分手季,记得很清楚学弟信誓旦旦地表明要考到同一所大学,继续腻下去。我考到北方那边了,渐渐就断了联系了。

  大学毕业好几年才收到高中聚会的消息,很多高中同学我都忘的差不多了,但是虎牙他俩如何进行虐狗(我)仪式的我还是记得透透的……我答应回去参加也是想看看虎牙和他的小情人。

  这次见到虎牙,他看上去变挺多,再看看又觉得没变化,还是很帅。他现在肯定挺成功的,因为不断有人拍他马屁客套地想吐,我在旁边没搭话。后来我去上卫生间的时候正巧遇上他了,他冲我笑,我问他学弟还好吗,他笑着回答不在一起了。

  我很吃惊,他没在乎我失礼的反应,接着说他已经遇到了自己的命中注定的女孩。聚餐完事,我顺着虎牙温柔地目光看到了那个姑娘,人很漂亮打扮的也很漂亮。

  也许一开始就是注定的,但我觉得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命中注定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