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aby

不管黑猪白猪,都是猪。不管笨猪蠢猪,在一起就不孤独。

「综艺梗1」小明星和大明星

  小明星王源正在录一档大型户外竞技的综艺节目。

  他刚出道不久,在一部偶像剧里演男二,也算有点人气。参加这个节目之前,经纪人特意嘱咐他要拼、不要得罪前辈。

  王源正在大厦3楼等电梯,很害怕一不小心就被别人淘汰,小心翼翼地留意着身后。

  「王源儿!」电梯门一开,一个声音冒了出来。

  王俊凯是经纪人特别让留意的,王源不指望前辈能带他飞,更不想才出镜几分钟就被out。

  王源苦笑着回应「凯哥,好巧喔」

  刚说完就吓得立刻往回跑,王源在心里骂自己太不争气了。

  不会因为都姓王就这么有缘吧!王源气喘吁吁地才爬上楼梯上竟然又遇见了王俊凯。

  「这回不跑了?」耳边传来王俊凯带着笑意的话语。

  王源觉得好热,推了推压住自己的王俊凯「不跑了,不跑了,你起来吧」

  「我不起,万一你又跑了呢,我追你追了好久……」像是证明自己,把头压在王源的肩上不停地喘气。

  这个氛围是不是不对……还是赶紧走吧……

  王源趁着王俊凯不注意,弯着腰从王俊凯怀里溜了出去,想也不想头也不回地跑。同时在心里默默地想下次能不能遇到自己的女神……

  王源哭丧着脸把办公门关上,转身靠在上面死死压住。

  怎么办……好担心到结束都没有镜头可以播……

  「王源儿,你怎么躲起来了?」王俊凯从隔壁屋的窗户伸出头。

  果然……

  王源叹了口气「凯哥……你真的好无聊……」

  「你想out我就out吧……」王源垂下头,走过去把背对准王俊凯。

  等等……这剧情不对啊!

  你为什么要抱我啊……还有为什么我脸这么红……我们是在演偶像剧吗……这不是互♂撕节目吗……

  「凯哥不要啊……」

  王源沉默地看着屏幕里的x讯视频首页……这是什么鬼……

  【霸道总裁与纯情小绵羊的追击游戏:凯哥不要啊】

  经纪人哥我对不起你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