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aby

不管黑猪白猪,都是猪。不管笨猪蠢猪,在一起就不孤独。

【源凯】论坛体.两个男生上课牵手是什么意思?

标题»两个男生上课牵手是什么意思?


>1l

  我发现我前桌他俩上课牵手,什么意思?


>18l

  他们是喜欢我的,怎么可能是你们说的那种关系……

  我刚才想了想了总觉得他们不是牵手,其实是在为我争风吃醋吧,唉,长的太美也是种错



>37l

  看不懂你们说的

  对了你们帮我想想,我是选k还是r当男朋友呢?

  k和r都是校草,不过  k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,有对小虎牙,r是我班班长,对人很温柔。

  两个我都很想选(ง •̀_•́)ง!!

  对了,r最近比k高了一小截,让我很想跪拜在他的校服裤下……


>72l

  刚才我偷看r被k发现了!k瞪了我一眼!!感觉好霸道啊我好喜欢……不知道该选谁了……

  霸道学生会会长和我的班长小甜心(。•́︿•̀。)


>100l

  这回我确定他们是牵手了……

 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?


>121l

  他们还摇来摇去的,好白痴啊……我的桌子都快要被他们晃倒了!!!!

  我要被挤死了!!!!!!!!!要哭


>144l

  这对狗男男!!!!!!


>191l

  好桑心啊,此时的我好希望有个怀抱 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


>200l

  差点被老师抓到玩手机!好险!!

刚才老师说明天我们年组要去袜园做社会实践…不用上学就行!


>241l

  你们好,我是从袜园回来的纺织女工,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……

  我竟然看见r耍流氓!!!!!

  对象还是k……

  我不活了喝喝


>263l

  你们都想知道过程,那我就说吧

  我在厂子逛了一会儿觉得挺无聊的,趁老师不注意到后面偷了会懒,结果就看见r搂着k,k的耳朵红红的,脸也红红的,我以为k发烧了,凑过去就听见r说了一句“宝宝累了吗,靠我身上吧”

  妈了个鸡,我感觉我头都要炸飞了!!

  我又作死的继续听,r逼着k叫他老公啥的,我都不好意思了ʅ( ・´‸・`)ʃ

  以前的我真是个sbT_T


>320l

  我累了,想睡觉


评论(17)

热度(49)